聆聽

关于我

乱七八糟的写写东西

她的眼睫在空气中颤动。一下,两下……我的女孩醒来了。
她睁开眼,樱唇轻抿几下,发出像小鸟一样可爱的哼声。我忍不住俯下身去吻她。她是将绽的花苞,有着世界上最甜美的汁液。
她彻底醒来了,打着哈欠,放纵地舒展四肢,于是我再次见证我的玫瑰花绽放的过程。
她还那么小,站起来也不过堪堪够到我的胸口,扎着双马尾,偏右边的脑袋尖上有个逆时针的发旋,那是她魅力的来源。她是个精致的洋娃娃,发旋则是她的朝匙孔,亲吻一下,她就甜甜地笑起来,双马尾左摇右摆,给我跳一支诱人的伦巴。
她的手两脚也是小小的,皮肤白皙,在阳光下散发着青春的诱人气息。她给自己套上白丝袜,听话地穿了我最爱的蓬蓬裙,坐在床边晃着脚丫,等我去找一双配套的红皮鞋。
我们的早晨开始了。她即使坐在餐床前也还不安分,借桌布的掩护偷偷踢我的膝盖,蹭我的小腿。这个小恶魔,偏偏笑地像个天使,对着厨房的背景喊道:
“妈妈,牛奶要放好多的糖。

标签:洛丽塔

 

评论
© 聆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