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聽

关于我

乱七八糟的写写东西

他摇摇头,面上虽有不忍,动作却干净利落,没有丝毫回转余地。
“你走吧。”
说这话时他并不看过来,只留一个背影给她,可他又是哪样的好看,连背影也能魅惑人心。
“你当真要我走?”
她心痛不已,却无泪可流,只颤着嗓子一遍遍地问:
“安倍晴明,你当真要我走?”
那人不做声,她也不在乎,只一遍又一遍的重复,颠三倒四地说同一句话,声音凄厉,当真是厉鬼索命。
她看那人心有不忍似要回身,反是笑了出来,嘶哑的喉咙笑出厉鬼之音。
“既然你叫我走,我便走一刻也不耽误,只是你不要后悔。”
“我走后,自是要杀尽这天下所有负心郎,挖他心啖他血,一丝不留,死前我便告诉他,别怪我,要怪便怪那负我的安倍晴明,你死后若有怨气,便去找他报吧。”
红唇似血,艳过骄阳。

评论
热度(6)
© 聆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