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聽

关于我

乱七八糟的写写东西

天空是苍狗的眼睛
海妖的歌声诱使我改变航向
 我走向她
金发如海藻 纠结缠绕
面孔是少女,眼神却是老人
甜美的歌声(歌声甜美)
翘起的鱼尾上是七彩的鳞片
折射耀眼的光
我走向她
忘却背后行囊
忽略旁人呼唤
像孩童渴求母乳
我向她乞求亲吻
肉体的欢愉占据了全部思想
在双唇相接的那一刻
我失去了自己

我站在一旁,是木偶,是摆设
母亲的泪无法融化冰冷的心
恋人的泪无法唤醒沉睡的魂
我只寻求那歌声
我只渴望那海妖
眼睫是撑开的羽扇
为我灵魂的焚化炉煽风点火
面容是天使,笑容却是恶魔
我(一直)注视深渊
为她一跃而下

标签:诗歌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 聆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