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聽

关于我

乱七八糟的写写东西

“我家任性的皇帝陛下受你们照顾了。”
那声音响的 突兀,确是所有人早预料到的,倒也不至于乱了阵脚,只是几个年轻些的 心中不免有些恐惧,愣了下神,而就这么一晃儿,那声音的主人便已到了面前。
“amazing!”
蓝发男子 久违的束起了长发,笑容依旧轻佻放荡,眼中却含着丝丝怒意,冷冰冰的看过来。
被那样冷的眼神看着,恐惧是自然的,可偏偏就有个例外,英智站起身来,仿佛自己不是背绑来的人质,而是这里的主人。他的确有这样的气魄,面对着这般骇人的眼神 依旧笑得自在。
“那么,要给我怎样的惩罚呢,我亲爱的涉。”
“怪盗 自然是要盗走最珍贵的宝物,亲爱的陛下,请安坐在特等席观赏您衷心的小丑 为您带来的精彩表演”
夸张的行了个吻手礼,日日树涉 亮出手中飞刀,黑披风融在沉沉大夜之中,带出几分鬼魅气息,手指在月光下 白的发光,一晃眼就看成市明晃晃的刀刃。
每一次的舞动 伴随着死亡的钟声,鲜血四溅,好一个杀人如麻,为观众献上最美丽的舞蹈。
他唯一的观众为他鼓起掌来。

大学为什么会这么忙?!?说好的轻松呢…

标签:涉英

 

评论
热度(12)
© 聆聽 | Powered by LOFTER